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世界(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憐赫齊利這一代宗師,居然被150套衣服弄暈了!~~ 

  他苦笑地對紫凌飛說:"飛兒,150套禮服,你當去參加宴會啊,我們是去靈山修鍊的啊,還有你的零食,不能帶的,我們又不是去旅行的!" 

  "啊!這也不能帶那也不能帶,那一點兒也不好玩啊!"飛兒不高興的嘟起了小嘴巴. 

  "飛兒,你可是下了保證的哦,不怕吃苦哦!" 

  "對!飛兒要成為強者,不怕吃苦!"凌飛的眼裡冒出了精光. 

  "好了飛兒,為師把一些東西已經放進了儲物戒指里了,給你!" 

  "謝謝師父!"喜滋滋的拿過那閃這妖艷的紫光的戒指戴在了手指上面. 

  "好了飛兒,我們起程吧!" 

  "是!師父!"凌飛信心滿滿的跟着師父出了城. 

  "飛兒,你還不了解這個世界,我來跟你說說吧!我們的世界分為三個大國分別是靈國,水國,影國.每一年都要舉行比武大會,每個國家派出五名精英進行比賽,第一名的國家可以成為另兩個國家的暫時首領,每月都會收到進貢品,還能得到尊敬.所以每年國王都很重視學院的首席生.全世界有三名宗師,分別是蔡晴,提古,還有你師父我.還有三所著名學院:天翔(靈國),拉齊(水國),米都(影國),所以你要好好練習哦,將來為你父親爭光哦." 

  "恩,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我將會成為世界頂級的高手!!" 

  笑着摸了摸信心滿滿的徒弟,靈山就在不遠處了! 

  想知道赫齊利對飛兒的體質做出了什麼決定嗎?請關注下一期哦!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