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世界的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的戰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場戰爭發生在很久以前的魔法世界。一位叫古吉納的魔法師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想拿到魔法界的權杖,掌管整個世界的目的,挑起了這場戰爭。一位愛國心強的小夥子為了讓人們過上安寧太平的日子,就組織了一支軍隊,來對抗魔法界的戰爭

  古吉納的魔法軍隊,這個小夥子就叫拉德沙。

  戰爭沒有開始之前,拉德沙的軍隊與古吉納的軍隊發生過10次小交鋒,傷亡不大。魔法師分10個等級。拉德沙的魔法師只有15人,5人是9級,3人是7級,7人是8級。可是敵方的魔法師有16人,7人是9級,6人是8級,3人是7級。這足以證明了敵強我弱,但拉德沙並沒有失去信心,他相信他會打贏這場戰。

  第二天,雙反的法戰士與魔法師們來到了戰場,古吉納的魔法戰士與拉德沙的軍隊發起了攻擊。魔法戰士分成4排,第一排是盾牌手,第二排是矛手,第三排是弓箭手,第四排是騎士。魔法師們在魔法戰士餓後面站着。

  戰鬥開始了,敵方向拉德沙軍隊發射出無數支毒箭,盾牌手將毒箭全部擋住。拉德沙軍隊開始反擊,敵方大敗。魔法戰士退後,由魔法師們開始發咒語。拉德沙的5位9級魔法師向敵方7為9級魔法師發出迷魂咒,把敵方的7位9級魔法師打暈。拉德啥的15位魔法師齊心協力一起發出巨大火球咒,將敵方的9人一塊燒死了。誰知剛才被打暈的魔法師醒了過來,他們發出陽光咒。拉德沙的5位魔法師及時發現了。用防身咒給彈了回去,那7位9級的魔法師死在自己的陽光咒下。

  拉德沙勝了,他得到魔杖,可她卻用粉碎咒一掌打碎。他說;’‘我打古吉納不是為了得到魔杖統治世界,我只是想讓人們過上幸福、安寧、太平的生活

  初一:陳藝月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的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