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靜夜 標籤:靜夜思作文 靜夜作文

夜,靜悄悄的,本應由繁星裝點,現在,卻是一片的漆黑。沒有一絲月影。也沒有一點熒光。 

  在不同的地方欣賞黑夜,就會有一次不同的體驗。這時的校園靜悄悄的,她睡了。失去了,白天的活力,朗朗的書聲。有的只是靜,剩下的依然是靜。除了靜,還是靜。漫步在校園之中,無處不顯示着校園的靜謐之美!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沐浴着清風的洗禮,與“朋友”打個招呼看魚兒在水中嬉戲,聽鳥兒在枝頭歌唱。這豈不是靜中的生機,這豈不是靜謐的美? 

  雖然沒有繁星撒下的銀光,也沒有月光的皎潔朦朧,但校園依舊是 “光芒四射”。馬路上,一輛輛汽車來來往往,車燈閃爍着,只見一盞燈“揚長而去”時,就會有一道光“接踵而來”。路旁的商店,居民樓投射出各色的光:紅的,黃的,一束束燈光交匯在一起 ,在一個沒有繁星的夜晚,成了一道令人矚目的風景線 ,為校園增加了一份靜謐之美 。 

  沒有熒光鋪地,沒有繁星撒天。有的只是流動的燈光,拂過得清風! 

  靜謐的夜晚,無處不散發著靜謐之美。美麗的夜晚啊,又是多麼得靜。

您正在瀏覽: 靜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