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靜夜 標籤:靜夜思作文 靜夜作文

  夜,似乎永遠都是那麼地靜,我無數次地試圖去打破這份寧靜,可每次,都總是無濟於事。因為我的心中總是不起任何波瀾,因為我的心已被思念纏繞得無法呼吸……

  張開手,微微數些日子。已是第幾個這樣的夜晚了呢?已是第幾天我無人陪伴了呢?不知道了,也許,我跟本未曾關注。人大了,是不是與父母就真的少了接觸?我無從得知,只知道,父親經常在外出差,而母親又似乎永遠都那麼忙。常常一個人坐在夜空下,思念着父母,也盼望着他們快點回家,可他們又何曾感受得到我對他們的思念,所以我也只將我的思念化作空中繁星,告訴他們,女兒在等他們。

  小時候時常與父母坐在窗前看星星,聽他們給我講星星的故事,然後躺在他們懷中,作着關於星星的夢,幸福地駛向遠方。那時無論天氣多冷,我也總是溫暖無比,因為我的手始終被愛的溫暖緊握着,不畏寒冷。而現在,伸手去抓,遺留在手中的也只有思念的空氣,冷冷的,涼涼的,滲入手心,穿破血液,直至內心,於是全身僵硬,被思念束縛地停止了跳動。

  我知道,他們那麼忙都是為了我,可這又有什麼用呢,孩子最想要的始終是家的溫暖,他們的忙碌只是為我的思念增值而已。他們又可曾知道我最思念的始終是與他們心的貼近。

  我發瘋似地敲打自己的身體,希望這樣可以趕走思念,可它偏偏那麼固執,怎麼也趕不走,難道它要永遠留在我心中嗎?可我並不需要啊。

  “你需要,你需要……”心底的這個聲音無數次地重複,無數次地擴大,直至能在這空曠的夜空徘徊。我需要思念,沒有思念怎能有愛。星星只願為人類傳遞美好,我要將思念化為愛,告訴父母,女兒的心。

  夜,還是那麼靜,可我的心已有了些許溫度,思念已漸漸化作愛的糖水,依舊將我纏繞……

您正在瀏覽: 靜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