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靜夜 標籤:靜夜思作文 靜夜作文

  我一向都很喜歡靜夜,猶如今晚:和風輕拂、飄渺的樹影、偶爾幾聲鳥鳴,彷彿夢境一般。對於這樣的月夜,我曾經無數次的陶醉過……

  白天,天空是蔚藍的,夜晚,成了五彩的,天邊朦朦朧朧的雲,那是灰色的,月亮斜掛在空中,散發著微弱的光,周圍彷彿被仙女披上了一層紗,這便成了淡黃色,孩子似的星星,眨着興奮的眼睛,時而亮,時而暗,有時會有一顆紅色的星,邊移動邊閃耀,那是正在起程的飛機,它穿梭在星星中間,彷彿在和他們嬉戲玩耍,怪不得它們那麼高興,眼睛一眨一眨的笑個不停,這一切是混合的,不管雲、月、星、飛機,都被散落在深藍的空中,成了彩色的!

  遠處一座座的房子,彷彿是一尊尊龐然大物,威嚴地立着,看着世間萬物,忽然,不知是誰家的燈亮了,就像天上忽然出現了一顆明星。

  地上有一淌泥水,被月亮照的像一個大銀盤,還閃呀閃的,彷彿被月光照醉了,微笑着,微笑着……

  靜夜中,我彷彿已經不存在了,白日里要想的,不用去想,白日里要做的也無需去做,只有我,獨自陶醉在靜夜當中,聞着花香,撫摩小草,追逐着微風,一切都那麼和諧,彷彿心與夜靜融為一體。

  啊!這夜!

  不知你是否陶醉過,這萬物都醉着,而醉的最深的則是我,醉在這月兒照耀下的靜夜!

您正在瀏覽: 靜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