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今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今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昔日我日日吃的方便麵,喝優樂美日日花近半百,人之狠。好錢不惜,愧對父母。上網無用愧對父母。狠之慚,吃不飽、喝不解,錢不惜。如往年,餓得慌。不知窮。我在這裡用的慌,父母在家累的慌。少無知,現知錯,可這嘴巴管不住。愧對父母。上課也是是困得慌。成績不好,心也慌,愧對父母父母望我成條龍,可我像只毛毛蟲,上不了天,下不了海。結繭之後無事做,追后怕跟蝴蝶走。愧對父母。上課頭望書上看,可魂不知到哪了。飛進網吧沒人找,打起遊戲什麼都忘了。考試成績還是很不好。愧對父母。平時快要玩瘋了,作業什麼的全忘了。上課趕快抄一個,怕被老師發現了。作業什麼都一樣,可我一樣都沒記到,考試成績還是很不好。愧對父母,愧對老師。月有陰晴圓缺,人有喜怒哀樂。可唯有不惜往日,才有痛恨今日。往日,日日愧對父母、愧對老師、愧對自己。從今就改,不再重犯,珍惜今天,不讓明天後悔,做“新”的自己。加油!

  初一:李承業

您正在瀏覽: 珍惜今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