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看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也不過幾十年,猶如短短一瞬,來去匆匆。隨着一聲啼哭來到世間,不帶任何東西,嘗盡世間酸甜苦辣之後,又淡淡的離去,不攜一粒灰塵,幾十年風雲變幻,鑄造多彩人生。

  人的一生有過多少美好:夜晚觀星享受靜謐,清風拂面享受愜意,聞花暗香享受歡暢。在短短的人生里,何不笑對每一天,快樂每一秒呢?即使有些苦你根本無法逃避,那就試着面對它,解決它,只要相信,明天一定更好。不是有首歌唱“陽光總在風雨後”嗎?

  人生苦短,“甜”總是多的。

  像愛因斯坦一樣,生下來就不聰明,考試也總是不及格,可後來不也憑着努力、信心和那最為寶貴的嘻嘻哈哈的面孔下奮學勤研的精神成為了一代偉人,造就了輝煌嗎?他不也是笑着面對每一天嗎?

  仔細想想,來到世上不也是一件趣事嗎,見到了花草遍野,斗盛不鬥艷的美景,見到了湛藍遼闊的天空,見到了純潔無暇的白雲還有那深邃浩瀚的月夜,那種滋味,難以言訴!

  “人生”之所以稱為“人生”,不就是要讓人好好的生存下去嗎,既然這樣,為什麽不按這釋義做呢?免得到最後留下永久的遺憾。你見過哪一個整天愁眉苦臉的人生活得好呢?貢獻作為大呢?不是平凡如初就是庸碌無為!

  所以,笑看人生是很重要的,何必為瑣事發愁呢,一切都會過去的,只要你勇敢,懷着樂觀的態度去應付它,那將會很簡單!

  在悲觀者眼裡,風是蒼寂的,花是敗落的,草是枯黃的,樹是矮小的,世界是無聊的!

  可在樂觀者眼裡,風是舒和的,花是嬌艷的,草是鮮嫩的,樹是高大的,世界是有趣的!

  我們不難發現,笑看人生和悲看人生的眼中看到的每種事物的結果是截然不同的,誰不想讓世界更美一些呢,更添一些活力呢?

  在短暫的人生中,不要愁苦,不要悲傷,一切都很簡單,笑看人生是我們必須學會的一大學問,讓我們的眼中,更添一些色彩,一些美,一些生機,一些希望!

  笑看人生,在美的世界中遨遊,在快樂的人生中飛翔,過好短暫的人生!

  河北邢台臨城縣第二中學初一:韓夢凌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