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存感恩,笑看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恩,笑看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存感恩,笑看人生 

  當你被別人欺騙時,我想你一定是懷恨在心,因為我曾經這樣過,但其實這真是大錯特錯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們應該慶幸,更應該感激這個人,因為是他增長了你的見識,磨練了你的心志。 

  其實,人成長的道路上,要遇到種種經歷,種種挫折,欺騙的謊言終有一天會被識破,在那一刻,你就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了一步,因為你明白了你不會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 不是嗎? 

  現實,說透了殘酷而可怕的社會,可多數不為人知的角落也會有那些相持不下的戰爭,到處充滿着以強凌弱,勾心鬥角,這時你也許會為你生活中的“攔路虎”而擔憂而埋怨,“為什麼?我會生長在這處處是競爭的世界里呢?為什麼對我如此不平呢? ” 但出乎意料的是,總會有那麼多從戰爭中脫穎而出的勝利者,原因只有一個:對周圍的一切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並不埋怨,笑看人生。 

  他把種種挫折都當作別人給予自己的幫助,他總會從種種困難中得到出教訓,並警戒自己下次絕不會犯同樣的錯,然而,等到他馬到成功啦,如願以償啦,他就會在心頭,默默的感謝那個數落他,或者輕視他的人。 

  世事難料,這世上,稀奇古怪,世人怎能摸透它呢?有時候欺騙並不是欺騙,遺棄並非真正遺棄,困難並不是困難,關鍵是你看待它們的心態,懷恨在心最後會使兩敗俱傷,後果是雙方都始料未及的,那你不妨試着去感激。 

  感恩,並不是別人給予然後你就心存感激,真摯地向她道謝。感恩是一種對待世界、直面人生的態度。我們要感謝的東西數不勝數,談不勝談。讓我們心存感激,笑看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恩,笑看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恩,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