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演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某一天,我正在電腦桌前玩三國遊戲,突然一道強光幫我吸進了電腦里。

  醒來一看,我發現我居然我在東漢末年的三國時代,起先我還不相信直到我自己看見了那個戰爭場面,我才相信我在三國時代。那次我在一個草地里行走,突然發現前面有個村莊,我剛想走進那個村莊,就聽見一些吶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黃巾軍在那裡燒殺掠奪,還要讓百姓做他們的奴隸,在當時,只要是個中國人都會火。我從沒有看見過這麼壓迫人民的,我真想上去殺了他們,可是我想想:就憑我這個能力,衝上去,可能還沒有碰到他們就被拎了起來。而且他們人這麼多,一個還可以應付應付,所以我只能待在那裡看他們被黃巾軍抓走。看到這裡,我才意識到這個真是三國時代不是演戲,我看看自己的裝扮,發現自己衣服古代人的裝扮,十分難受和十分的滑稽。

  第2天,我在那個草地睡了一覺,我一天沒有吃東西和喝水十分的難受。突然我看到一對軍隊走過,我連忙跑向那個軍隊,向他們求救,我剛剛走到那個軍隊旁邊,我就暈倒了……我醒來的時候我在馬車裡,我發現他們穿着跟我差不多,我估計他們把我當成了他們的人了把,我問他們“:你們是哪裡的兵?:”他回答我說這裡是劉備的軍隊,我一聽嚇了一跳,這是蜀國國主劉備的軍隊?哇塞,我真是太興奮了,見到名人了。我找他簽個名,再找他畫張畫或者寫個字,我在拿到現代我豈不是發達了,哈哈。

  等到他們的軍隊停下車,我立馬跑向劉備想找他簽個名,沒想被守衛攔住了,我當時鬱悶死了,我問他們“:為什麼不讓我進去:”他們居然說劉備在午睡,所以不讓我進去,我當時的心撥涼撥涼的啊。

  (未待續)

  莫蓉中學初一:吳軍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