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河南宏力學校七五班邱偉峰有人問:有一種美麗叫什麼?回答得紛紛紜紜。哲人微笑地看着藍天說:有一種美麗叫夢想;罪犯無奈地低下頭說:有一種美麗叫自由;拾荒者撿起地上的廢品說:有一種美麗叫享受;而我毫不猶豫地說:有一種美麗叫母愛。母愛是世上最溫馨的情感。它沒有愛情的悲傷,沒有友情的欺騙。母愛,是無私的。“母親”一個慈祥的稱呼,使那麼多孩子那麼地幸福。但是,小時候,我認為母愛很嘮叨。“等我玩完這一局!”我一邊玩着遊戲,一邊和媽媽理論着。但是媽媽一點也不聽我解釋。走上前把電腦關了后,嘮叨着我去做作業。憤怒從我心底油然而生。和媽媽爭吵着,一氣之下就跑出了家。在我離開家的那瞬間,一個無意間的回眸,彷彿看見了母親的眼睛紅潤了許多,之後,我回家的時候,聽爸爸說,媽媽她因為我,一天沒吃飯。當時,我愣住了,眼淚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是那麼的難過。後來我懂了,其實,嘮叨也是關愛。現在,我認為母愛是偉大的。記得前幾天,我被高年級的小王給欺負了,當我回家的時候,媽媽注意到了我身上的“痕迹”。當媽媽問到我怎麼回事時,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她頓時火冒三丈,立刻帶着我回了學校,給班主任說明情況。一會兒,小王也來了,後面跟着的是他的媽媽。我的媽媽二話沒說,上去就批評了小王和他的媽媽。小王和他的媽媽底下了頭,支支吾吾什麼也不說。那時,我感覺,有了母親,任何人也不能欺負我了。母愛是偉大的!“母親”是世上生育我,養育我,供我學習,愛我一輩子的人。母親的愛,是平凡的;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母親的愛,是偉大的。一個一輩子為自己的孩子奔波的人,孩子看在眼中,記在心裡,孩子也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報答您。因為,孩子愛您!因為有您,所以快樂;因為有您,所以幸福;因為有您,所以美麗。世上的美麗有許許多多,但是,有一種美麗叫母愛!(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一:邱偉峰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