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綿綿的河水,輕輕地拍打着我。母愛是留柳枝,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母親是金,是天使送給我的禮物。母愛是偉大無私的。母愛是美麗的。

  期中考試以來,我的成績一直下滑,現在語文成績成了我的苦惱。以前,是我把語文看得太簡單,腦子想的都是語文不學也會。可是我錯了,因為我上課老看課外書的緣故,以優秀分一點點拉到了80多分。比我們班平局分還低,這樣的我每次提到語文都抬不起頭。而我的媽媽,同樣是問了我為什麼成績突然下降。每次問我都是充耳不聞,一聲不吭,等問題過去。我原本以為提成績很容易。唉,還是錯了。中間的小考成績還是80多分。在這期間,語文老師找我談話,鼓勵我,說我不笨,說我只要上課40分鐘好好學,就沒問題。我聽了老師的話,上課聽了幾節,可是還是沒禁得住誘惑,又開始在桌子下面看書。直到有一次,我聽見了老師說道“父母”兩字的時候,猛地抬起頭,發現老師一直在看我。一開始沒多在意,不過後半節好好聽課了。老師讓寫的作業寫完交上去了。過了一會兒,作業就發下來了。我想看看是不是全對,打開一看,幾個大叉號映入眼帘,突然發現最上面多了一行字,寫着:希望你好好學習不要再讓母親擔心。看着這句話,心中無數遍重複着,眼眶慢慢濕了,堆積着無數淚水,最後一顆顆掉下來。周圍的同學看見我這個樣子,嚇了一跳,不知該說什麼好,只是輕輕的撫摸着我的後背。

  事情過去以後,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上課好好聽課,要以滿意的答捲去面對母親的笑臉。

  媽媽,我愛你!媽媽,謝謝你在背後為我付出了那麼多。謝謝天使把您賜予我,我會好好珍惜。

  母愛是偉大無私的。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初一:河南宏力學校七一班劉穎慧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