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清澈的源泉,滋潤我乾涸的內心。母愛,是龐大的避風港,遮蔽一切的風吹雨打。啊,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母愛入水父愛如山。不錯,正是因為那美麗的母愛才能我從稚嫩的幼芽成長為蔥蘢的的大樹;正是因為那美麗的母愛,才能使我擺脫稚氣走向成熟。啊,那美麗的母愛伴隨着我成長。

小時候,年輕美麗的您可禁不起我這小頑皮的捉弄。剛剛學會走路的我很調皮,總是蹣跚着步子專走那坑窪泥濘。這是您為我操碎了心,總得寸步不離地跟着我。有時甚至連您也會因為我賤的一身泥水,每次當我看到如此狼狽不堪的您總會捧腹大笑,而這時你不但沒有生氣,也沒有去整理你的衣服而把我丟到一旁,總是和我一起哈哈大笑。啊!即使您如此的狼狽,但我仍認為: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漸漸地,在您細心的呵護下,我長大了。也隨之有了自己的主見,擺脫了稚氣走向成熟......而這時,我變了......

任性的我給您添了不少的麻煩,您總是整日整夜地為我操心,煩瑣。而我呢,也認為你的喋喋不休,嘮嘮叨叨地使人厭倦。從前您的細心呵護如今也變成了嘮嘮叨叨。不多久,那皺紋已悄悄地爬上您的臉,而那耳後也漸漸出現了幾根銀絲......

如今,你老了,歲月早已帶走您的青春,那雙充滿了滄桑的手還在為我這支撐着天空,任我翱翔。

銀絲見證了您的辛苦,皺紋說明了您的年老,但你的手從來就沒松過,一直是緊緊地握着我那隻柔嫩的小手。雖然你不在年輕,但是我更加肯定小時候的觀點: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啊,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初一:河南宏力學校七八班田楚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