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青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青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美麗叫青春,有一種青春叫苦澀。苦亦澀,澀亦甜。——題記

  青春是揮霍早操場的汗水,青春是溫存在教室的話語,青春是漂浮在心上的懵懂。曾幾何時?你把紅領巾小心心意義的放在抽屜里,推開窗戶,向全世界宣布:青春我來了!

  青春猶如一個玻璃杯,是透明的,易碎的,荒唐的。它承載着苦澀,甜蜜。這種苦澀要用舌尖才能了解,才能品嘗。這種甜蜜要用舌尖的溫度,才能回味。

  不錯,青春只不過是一條充滿荊棘的路,布滿了坎坷與險。我們也許日漸消瘦,卻日益堅強。或許在變得成熟的臉龐上,青春也只不過是綻放了酸澀艱辛的淚水和燦爛若花的笑容,美得讓誰都不敢置信,那是我們經歷過的曾經……

  浙江麗水蓮都區老竹民族學校初一:深色系眷戀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青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