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大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大家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大家 

  我有一個幸福、和諧的大家庭。我有姥姥、姥爺、爸爸、媽媽和姐姐。 

  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幸福和諧是最能體現我們一大家的兩個詞。 

  雖然姥爺已經退休了,但是他老有所為,被聘為“人民陪審員”;無事時下下棋,打打麻將,自得其樂。雖然姥姥將近七十歲,但她依然堅持每天早上起來跑步、跳舞和練太極。 

  每天早晨,媽媽很早就起床了,跑步,跳繩鍛煉身體。然後開始做早飯,大家邊吃早飯邊為今天做新打算。等我們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走後,姥姥便要把家裡的衛生打掃一遍,並且要準備好午飯,為爸爸媽媽解除了後顧之憂,是他們能夠在單位安心工作,我和姐姐也能吃上可口的飯菜。 

  晚飯的時候,是我們一家人最開心的時候。姥姥姥爺會把在電視里看到的國家大事告訴我們,而我們則是把今天在單位,學校里發生的新鮮事告訴大家,一家人經常會因為好玩、高興的事笑得合不攏嘴。吃過晚飯後,我們一家人會一起出門散步,一起欣賞那美麗的月夜,有時還會吟上幾句詩來讚美這月夜。 

  我們家遇到“大事”時,總會到一起商量一下,才做出最後的決定。 

  我家搬上新房后,爸爸媽媽覺的家裡的17寸電視太小了,想買一個大一點的,可姥姥姥爺不同意,說,有電視看就行了,不用再買一個了。正當姥姥姥爺和爸爸媽媽商量時,姐姐提出來一個辦法——舉手表決來決定我們買不買電視。最後,還是同意買新電視的人多,所以我們家就有了一個34寸的大彩電。 

  我和姐姐想要一台電腦,因為新課程改革,有許多的知識需要在網上查找。可大人們不同意,說有許多學生就是因為沉迷於網絡,所以成績才下降的。我和姐姐保證說,我們絕對不會沉迷於網絡,學習成績不會下降,我們再三的懇求下,家人終於給我們買了一台電腦,我和姐姐合理運用電腦,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從而成績也提高了很多。 

  在姥爺六十六歲大壽的那一天,是我們所有人都高興的一天。每個人從早上開始,臉上都洋溢着喜悅。我們給姥爺定做了一個六層超大的蛋糕,姥爺在吹蠟燭和切蛋糕時都是站在椅子上進行的。我們一大家子人都給姥爺送去了最好的祝福。不僅姥爺得到了最好的禮物,我們也從姥姥姥爺手裡得到了紅包!每一個人都是開開心心的。 

  姐姐考上了南京的大學,全家人都很高興。姐姐在大學里擔任了好多職務,並且幹得特別認真負責,特別受大家的喜愛,而且學習優秀,,這讓我們一家人都引以為豪!大家都說,姐姐給我們爭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的一大家子,因為有愛所以幸福,所以和諧! 

  所以在我們家中,可以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塊寶,缺少了任何一個人都是不行的。 

  每當我受到委屈時,家人總會安慰我;每當我生病時,家人總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每當我失敗時,家人總會鼓勵着我;每當我獲得榮譽時,家人總會給予我讚賞;每當我成功時,家人總會是我最有力的支持者。當我們有矛盾時一起解決;當我們有挫折時一起振作;當我們有困難時一起戰勝;當我們有快樂時一起分享! 

  每當看到我擁有這樣一個幸福、和諧、溫馨、快樂的家時,我便想到了那首對家庭有着一樣幸福和諧的歌——《吉祥三寶》。與其說我們家像《吉祥三寶》,還不如說《吉祥三寶》就是我們家。 

  這就是我的一大家子一個充滿幸福、和諧、溫馨、快樂的家,一個永遠都充滿着愛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大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