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家攜起手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攜起手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好遙遠…… 

  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們還不能預料。但是,我們知道世界上干一件事都要浪費大量的水電資源,現在的污染已經日益加重,造成了所謂的“全球變暖”。是什麼讓我們水清清、天藍藍的地球母親變成現在這個水臟臟、煙濃濃的地球?是因為污染,更是因為人類的不珍惜,不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資源……為什麼?沒人能理解我們生活的這個環境,就像沒人能理解一個人一樣……這是一樣的…… 

  現在的污染已經達到不可預計的數目,如不採取一些必要的措施,恐怕不久的今天我們將搬到那滿是沙子的月球或別的星球,但是哪個星球會要這群危害性很重的人類呢?所以,我們必須改改,改成愛護環境、節省資源、回收利用的人類,那時的我們去別的星球居住,別的星球也不會再說我們人類不懂愛護了,因為我們已經學會了……但是,大家真的可以再新的新球上過着往日的日子嗎?那些甜蜜而溫馨的日子呢?恐怕只有在地球媽媽那邊了! 

  說真的……大家如果攜起手來,一定一天可以節省許多不必要的能源,或是不這麼做也罷,那麼也應該採取點有效措施吧?如果大家在不採取相對的措施,我們大家將別無去處,別的星球有沒水源、森林資源、空氣資源呢?我們還一無所知,如果沒,我們該如何面對那污染?大家很苦惱,可有沒想過,最苦惱的應該是我們的地球呀!她無怨無悔的為我們工作,無條件的供給我們資源,現在這裡變成這樣了,地球媽媽會為我們別無去處而擔心,而我們那些可悲的人們啊!這時候還想着自己的事業,話雖如此,如果沒了她,我們人們怎麼會有錢,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住所。 

  請每天幾分鐘為環保做點事吧……每人幾分鐘,就等於一世紀……不止……就讓大家攜起手來,共創輝煌地球!!!

您正在瀏覽: 大家攜起手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攜起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