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第一大需求——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第一大需求——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就像刷牙洗臉一樣,每天都會有。每天享受快樂是總感覺自己小了一歲。我每天都很快樂,快樂自然也不會離開我。

  你知道快樂是什麼嗎?快樂不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而是從內心發出的快樂。當一個小朋友跌倒了你扶他起來,他笑着對你說:“謝謝你!”這時你是否快樂呢?當同桌忘帶課本,你與他和看一本,受到幫助的他對你說聲謝謝,你是否快樂呢?這些快樂是從受到幫助的人內心發出的感激,也許這樣你可以拯救一個喪失信心的朋友和同學,或許也能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這些快樂會使你一天開心,想起時便會呵呵一笑,這難道不好嗎?天天smile(微笑)難到不好嗎?

  有些人,便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人,他們會讓同學們的東西“玩失蹤”,看到同學們焦急的樣子便會大笑,可是這些只是對心靈的“裝飾”。也許他們只是太寂寞,想要多一點快樂,可是這樣的笑只是外表,那心裡呢?它快樂嗎?又也許,他們純粹是想搞惡作劇,可這樣只會讓同學們躲着他,因為怕他又搗蛋。沒有朋友的日子是寂寞的,沒有快樂的日子更是寂寞的。我們要時時刻刻在腦中準備一個橡皮擦,當不快樂的事物襲來便用這個橡皮擦擦掉。從內心發出的快樂讓你一身輕鬆,會讓你忘記疲勞,天天happy(快樂),快樂你懂了嗎?跟着我們一起123列開嘴巴,擺個modelling(造型)開心起來吧!!

  西航三校六年級:劉洋

您正在瀏覽: 人生第一大需求——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第一大需求——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