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渺小(五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渺小(五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是為了誰? 

  彈奏起憂傷的小調, 

  肆意的撥動漣漪心弦。 

  ——前題 

  望着教室窗外的??饗贛輳?哪敬聳比綽?車撓淺睢J種覆?肚崆岬幕??AТ埃?坪踉詬??煒罩械腦貧洹P睦錈?薌?耍郝杪瑁?閽諤焯蒙瞎?幕購寐穡坎毆?艘桓鱸攏?葉冀渙寺?嗟吶笥眩?也輝謔且鄖澳俏徊黃鷓鄣南哪玖恕D慊嵛?腋械嬌?穆穡 

  剛從辦公室拿作業回到教室里的班長,見到夏木站到窗口前。她將同學們的作業本放在講台上,然後挪動腳步,走到夏木的旁邊。“夏木同學,怎麼還在教室里?”班長擔心嚇到了正分神的夏木,便拍了拍她的肩膀,才緩緩開口問道。 

  “嗯,班長。”夏木聽到了班長那輕柔的聲音,抿了抿嘴唇,轉過身有禮貌的向班長打招呼。 

  “想什麼呢,那麼出神。”班長繞過夏木,走到了她的身旁。和夏木一起望着窗外。 

  “班長,你看那朵白雲。覺得它美嗎?”夏木用手指指着天空中最潔白的一朵白雲,眼睛迷茫的望着班長,臉上充滿了疑問。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班長不懂的望着夏木,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淺的微笑。 

  “因為,它似乎是在向我微笑。”夏木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給班長。 

  班長並沒有笑夏木的天真,因為自己知道:夏木的媽媽在她六年級的時候就已去世了。夏木會覺得雲朵好似在向她微笑,是因為她的媽媽就像那朵白雲一樣,永遠的會保持着陽光般的微笑。想着想着,班長也覺得自己也被那朵白雲感染了。 

  正當她們都在想自己的心事時,絲毫不發覺時間已經漸漸流過。 

  “??——”一陣敲門聲還遲遲的回蕩在二(6)的教室里。夏木和班長一齊望向了門口。便看見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同學在門外向夏木招招手。夏木突然心裡竟是疑惑:怎麼清水那麼有空來找我? 

  “夏木同學,那是你的朋友嗎?”班長看透了夏木心裡的想法,微笑着望着夏木說道。 

  “是啊。班長,我先離開一會兒。”夏木對班長點點頭,臉上溢滿了‘抱歉’之情。 

  “呵呵。沒事的,快去招待你的好朋友吧。等會就不用回來了,夏木同學。”班長看見了夏木臉上的抱歉,拍了拍夏木的肩膀,依舊微笑的回答。 

  夏目一愣,竟是不知道班長最後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不過看見門外的清水似乎等得不耐煩了,才對班長友好的笑了笑,便邁起步子,快速的走向清水旁。卻沒有發現,班長在她身後微笑的喃喃自語:“想不到,夏木竟然會是一位堅強的女孩子。呵呵……恐怕現在很難發現這種意志力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很渺小(五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渺小(五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