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讓我沉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讓我沉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蒲公英隨風飄走,為的是落地生根。高貴花的綻放,為的是炫耀它的資本。滿天星的努力,為的是頑強的生命。

  初夏的陽光格外的耀眼,猶如支離破碎的碎片。風暖暖的,撫摸過閃着耀眼光的碎片。路過我的身旁。

  我獨自一人出來,像一個沒有靈魂的傀儡,四處飄走。天空中飄露出幾朵烏雲,抬眼間,遠處的天陰了上來了。我並不着急,而是悠悠哉哉的往前面走。轉眼間,自己才發現,原來到了黛溪湖。望着一片盎然的綠,心中不禁一舒。好久沒看到這麼旺盛的生命力了。我邁着輕快的步伐,將全身投入到這片綠的海洋。隻身來到綠的海洋,鼻子嗅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清新。我堅信環境能改變心情。我獨坐在岩石上,任憑風吹亂了頭髮,湖水在耳邊輕輕訴說。柳樹隨風揚起。

  就在這時,一抹嬌艷的花顯現在我的眼前,按捺不住內心的好奇,便上去看了看。我用手輕輕扒開占帶點污泥的雜草,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是不是什麼嬌艷的鮮花,而是一朵平常在不能平常,平凡再不能平凡的花了。我用手捻下一撮,放在鼻前,並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低頭看之,些小的花瓣努力的綻放着,在雜亂無章的污泥亂草中,它猶如“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我把它舉向有陽光的一面,對着陽光,我注視了它許久,瞬間感覺到它的周圍有點點洒洒的光。

  許久才知道,這種花叫做滿天星,平凡的樣子,不平凡的一生。我讚美的它的生命力,是如此的頑強。

  蒲公英隨風飄走,為的是落地生根。高貴花的綻放,為的是炫耀它的資本。滿天星的努力,為的是頑強的生命。

  望着手裡的滿天星,一種由此而生的敬佩佔據了我的內心。嬌小的身軀,爆發出強大的生命力。

  生命讓我沉醉。

  滿天星亦讓我着迷。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黃山實驗初中初一:安熙顏

您正在瀏覽: 生命讓我沉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讓我沉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