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渺小(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渺小(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渺茫,在充滿鳥語花香的氣氛中顯得更加神秘; 

  安靜,在清晨白茫茫的霧中更是久為的出眾。 

  一棟棟樓房彷彿沉睡在日出時太陽折射出那微弱的光線; 

  但是——夢,遲早都會有蘇醒的時刻。 

  ——前題 

  “夏木,你在我家裡可是不能白吃白喝的!你爸既然把你寄養在我家裡,你就要守規矩。不好好乾活,竟然在廚房裡偷懶。快去,把院子里的木柴都砍成兩半。我等會兒要出去一下。如果我回來時你還沒有幹完我給你做的活,你就等着搬出去住!”聲音是從一棟樓房旁的一間挺結實的茅草屋。只見裡面有一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婦女在破口大罵一位蹲在一角落裡的女生。婦女時不時用自己手上的鞭子去抽那位女孩……等到那位婦女停嘴了,走進自己的房間,那位被稱為夏木的女孩終於才緩緩地站起身,在黑暗的角落裡走出來。只見夏木的手背上明顯有着許多條的傷痕,想必有時候那位婦女經常抽打她;一陣風吹進屋子裡,她那單薄的身子似乎要被吹走;烏黑的長發隨風飄揚;清秀的臉上沒有一點兒血絲,嘴唇也很蒼白;但是,她的眼睛里卻閃爍着普通人不常見的堅定。 

  夏木用清澈的眼睛直視了自己那傲慢的姑姑,抿了抿嘴唇,便轉過神直走向通往院子的道路。夏木雖然只是一個不起眼的人物,但是卻有着骨氣的一位女生。連她自己都沒有發現:她的骨子裡,竟藏着一種咄咄逼人的霸氣。雖說她的姑姑常常欺負夏木,但是有時候也會讓他三分。 

  正當夏木就要走出大廳時,姑姑卻從房間出來了。她傲慢的憋了一眼夏木,便開口:“夏木,等等。昨天我已經幫你報了一間貴族學校,明天就要開學了。下午我給你一些時間,你去商店裡買些像樣的衣服褲。”聽到姑姑說的話,夏木弱小的身子微微顫抖了一下。不過,她的心裡並沒有對自己的姑姑充滿的感激之情、道謝之意。因為她明白:這學費是早已和媽媽離了婚的爸爸讓姑姑託付給自己的。想到這裡,夏木那清澈的眼睛里,早已含着淚水。“滴答、滴答”有兩滴淚水掉在了大廳的門口。終於,夏木忍不住了,她衝出了院子里…… 

  任憑姑姑在後面怎麼叫她,她還是沒有放慢腳步。 

  現在的情景,只有夏目自己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您正在瀏覽: 我很渺小(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渺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