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的女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女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貴的上帝,他有七個美麗善良的女兒。大女兒和小女兒比較可愛,小女兒就更美了。

  當小女兒降臨在這個快樂的天界時,天界的巫婆用天鏡照到小女兒的未來——一位善良、賢惠、世間最美麗的女子,和丈夫生活在世外桃源里。巫婆由此起了嫉妒心。於是,她利用小女兒的漂亮,給大女兒吃下一顆惡魔果實,吃了會起嫉妒心,而去害自己的妹妹——小公主。

  在這九個漂亮的公主里,大公主最有權力和號召力。於是,她趁小公主還小,就把其餘的七位公主找來,在她們面前說了小公主多如牛毛的壞話。因此,那些本性善良的公主被大公主教唆后,非常討厭小公主了。

  小公主在這本來快樂的環境里生活,卻因為巫婆的行為,陷入了姐姐們討厭的困境里。小公主也勉強地長大起來了。姐姐們討厭她,甚至處處想要陷害小公主,還好,小公主還有母親的疼愛,父親的喜歡。正因為如此,姐姐們就更想要加害於她了。所以,小公主一直都是跟在父母的身邊,寸步不離。一天,母親和藹可親地對她說:“你總不能一直跟在母親的身邊,要多和姐姐們交流交流,才會促進你們的感情,母親不能總當你的絆腳石了。去吧,別害怕。”小公主平靜地和母親告了別。來到了姐姐們的王宮裡,公主們早在遠遠就看到她來了。就準備了些美味的飯菜。其實,小公主的飯菜有毒,其他的都沒有,這也是大公主的陰謀詭計。小公主見到她的姐姐們對她這麼好,也毫不客氣地吃起她們做的飯菜來。不久,小公主就委婉地睡著了。心狠手辣的大公主便把小公主丟在了東海里。小公主漸漸地沉入海里,還好,她被善良的龍王發現了,龍王才趕忙把小公主送上天界。上帝和王后得知,謝過了龍王,把小公主放在卧房裡睡著了。就眼疾手快地飛到大公主的王宮裡,把大公主嘴裡的惡魔果實給揪了出來。大公主這才恢復了從前。上帝知道是老巫婆乾的,便把老巫婆斬首示眾。

  從此,上帝的家庭恢復了正常,天界里儘是公主們的陣陣歡聲笑語,整個天界里由此變得生機勃勃。

  地都三中初一:沒煩了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女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