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留不住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留不住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和我一起瘋瘋癲癲 曾經有,我以為我可以一直擁有你!只可惜,我卻忘了,時間留不住人!

  曾經有你深情望着我的眼神,我以為我可以一直享受這樣的眼神!但卻忘了,時間不留人!

  曾經我們吵吵鬧鬧的日子,我以為我可以一直有你這位損友!只可惜,時間留不住人!

  曾經有你幫我打水的日子,我以為我可以一直擁有這樣的待遇,只可惜,時間留不住人!

  曾經有你幫我梳頭髮的你,我以為你會一直幫我梳頭髮,只可惜我忘了,時間不留人!

  曾經跟我開玩笑的你,我以為我可以這樣擁有你這位逗比,只可惜我忘了,時間不留人!

  曾經你會在樓梯等着我,我以為一直會有這樣一個你等着我,只可惜我忘了,時間不留人!

  時間真的不待人!除了珍惜,還是珍惜!

  珍惜身邊的而每一個人吧!因為真的沒有人會對你永遠的好!真的沒有人只忠誠於你!

  珍惜身邊的每個人吧!因為真的別人沒有義務好好地待你!也好好待他人吧!成為他人需要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時間留不住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留不住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