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不住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不住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開心靈的窗戶,夢飛翔,我想夢有它的方向,我不想挽留它,我相信,就算它飛到哪裡,它依舊有方向有目標,我放飛夢,它是個留不住的夢。站在心靈的深處,不管有多遠,夢也會隨着風兒,雲兒飛翔。不管有多麼捨不得,但再捨不得,它依舊是一個留不住的夢。

  永恆並不代表我的一輩子,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夢使我永恆不了,但我也心甘情願地接受事實,我不會哭泣,也不會微笑,只會在角落裡回憶,在童年的樹下,想過去,也許全世界都不存在了,但一個留不住的夢依然在飛翔。

  在每一次的星光下,我都許同樣的願望,但它始終沒有實現,等待夢的實現也許是永遠!你總望着藍藍的天,把什麼都藏在心裡,我的心頭總是酸酸的。但始終無法說出口,想你在每一個歡樂的記憶里。

  如果夢留不住了,我也不會哭泣,我情願它走了就不要回來了,因為回來又給我帶來了悲傷與回憶,我願我每一天過得像棒棒糖那樣的甜蜜,我把什麼都裝在夢裡,我隨它飛翔,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留不住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不住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