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聾啞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聾啞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聾啞人 標籤:聾啞人作文

最令我難忘的事情是在一天晚上,那天晚上我們去逛商場,逛完商場我爸爸看見有一個擦皮鞋的人,叫他擦皮鞋。開始擦了爸爸說:“他是個聾啞人。”我一聽感到非常的吃驚,仔細一看,發現他的耳朵上帶着一個像耳機的東西。我就非常疑惑了,聾啞人帶這個東西幹嘛?有用嗎?可以幫助他回復耳膜嗎? 

  爸爸耐心的告訴我說:"這個東西沒有用處,只是可以聽見一點點東西。”我就有種種猜想:1能是他家沒有錢沒錢治療所以戴這個東西2可能就是他的耳朵沒有救了所以才出來擦皮鞋。 

  想到這些我就有了感悟: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可是就是沒有能夠可以治癒人的耳朵的科技,也沒有可以讓人可以重新講話的可以,也沒有可以讓人四肢可以重新生長的科技。哎,以前我玩電腦經常玩幾個小時這樣的話眼角膜也會損耗的,如果這樣的話還不如捐給那些沒有見到光明的人。我也經常聽MP4開很大聲把自己的耳朵給磨損掉了,這樣的話還不如給別人聽見別人的聲音。 

  我相信等我長大了以後我們一定可以創造出現在人類還沒有創造出幫組人么的東西的!

您正在瀏覽: 聾啞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聾啞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