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聾啞人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聾啞人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和聾啞人“交談”嗎?假如有,你感覺如何? 

  其實和聾啞人“交談”過的人都知道,他們很棒,他們比平常人更加優異。 

  為什麼呢?這要說起我與聾啞人的一天了。 

  那一次,我們好幾十個同學一起去與聾啞人過六一。剛剛到了那裡,他們很有禮貌的向我們用手語表示向我們問好,我們新奇地也和他們點了點頭。那天早上,我們用黑板與他們交談,他們手語很棒,我們也向他們學習了許多手語,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好聰明!到了中午,我們一起吃燒烤,他們主動幫我們燒啊…………他們很懂禮貌!下午,到了遊園了,他們為我們獻了一支支舞,跳得真好!大家高興得直拍手!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是我們該離開的時候了,我們都獻上了自己的一點心意---禮物並與他們握手道別,雖說是一剎那的時間,可對與我來說意義非凡。 

  與聾啞人的一天,很平凡,我們絲毫沒感覺他們有什麼與眾不同,雖然我們不能與他們交談,但我們能用一顆心去與他們說話。 

  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用一顆平凡的心去容入別人的世界,別人才會容入你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與聾啞人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聾啞人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