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冬日那場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冬日那場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推開那一扇窗,窗外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房屋,樹葉上都積滿了雪,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樣挺立着,顯得勃勃生機;再看那一條條四通八達的馬路,也都覆蓋上了一層白白的被子,純潔、無暇,好不美麗動人……

  正當我沉浸在這美麗的雪景之中,突然,一個不合諧的聲音打斷了我:“主人大笨蛋,大笨蛋主人……”我斜了一下標準的半月眼,走過去按下:“喂?”電話那頭傳來媽媽親切的聲音:“寶貝,剛起來吧?今天有點冷,你多穿點,別忘了啊!”我心裡湧上一股暖流:為了這事啊。“嗯,我不會忘的,我不是小孩子了!”我笑着說。“好,那我掛了。”“拜拜!”我合上手機,然後開始穿衣服,並走到門外看日曆,“啊,小年過了,真的好快呀!”我失望地說,因為小年夜我們全家會在一起玩個通宵,但現在,我只能一個人……

  我走出家門,一股寒流向我湧來,瞬間,三個詞從我腦海中閃現:刺骨、寒冷、可怕……我害怕地打了個哆嗦,心想:我穿的都可以和企鵝相媲美了,怎麼還這麼冷?“啊嚏!”我打了個噴涕,鬱悶地揉揉鼻子,滿腹牢騷地往前走。

  周圍的景色不知換了多少次,我終於停下了腳步,向左轉,走進一家賣早點的小店。我剛走進去,一位大姐姐十分可愛地說:“你是我們第一個客人,請問你要蝦米東東?”我滿頭黑線,連“蝦米東東”都出來了,這世界太奇妙了。不過,什麼叫第一位?

  我轉身看了看店裡的裝潢,淡藍色,恩,是天真、單純、溫柔的色調,我喜歡。

  姐姐眨着大眼睛說:“小妹妹,我們是新開的,對了,你想要什麼?”暈,終於改口了,我努力保持我的“淑女形象”,說“早茶,慕斯蛋糕和玉米酪。”大姐姐愣了2分鐘光景,我無語地推了她一下,她說:“唔……知音呀,我也很喜歡吃這些,我叫劉美佳,你叫什麼?”“徐星月。”我友好地笑笑。“很好聽的名字,我記住了!等着,我去準備兩份,我們一起吃!”我大腦瞬間短路了,什麼情況?劉美佳把我按到座位上:“這樣,我今天心情特好,這頓早點我請,怎麼樣?小月?”她叫我什麼?小月?我雞皮疙瘩起了一身。我說:“我們倆又不熟的,怎麼可以呢?”“沒事,從現在開始,我們倆是知音,吃了這頓我們就是好朋友了。”我看着她,認命地“繳槍投降”:“好吧。”

  我們兩個坐下聊了起來。原來這家店是她媽媽開的,寒假裡她就當小小老闆娘,對了,她已經上初三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聊了很多,從美食到衣着,從旅遊到寫作,更奇特的是我們的興趣愛好都驚人得相似。

  轉身,太陽已經穿透雲層,光芒四射,無私地照耀着大地。我的心中無限感慨:朋友,你就像這冬日裡的陽光,溫暖、柔和,把我幾近冰冷的心融化了。

  哦!感謝這次大雪,把一個熱情開朗的新朋友送到了我的身邊。

  初一: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感謝冬日那場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冬日那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