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那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那場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潔白的鵝毛飛舞着,一片,兩片……鋪成了那樣淡雅高貴的雪白。小水滴不甘落後,着急地哭了起來,淚水一滴一滴地落下。輕?溫柔地嚷着“下雪了!下雪了!”紅日也被這白色征服了,羞澀地躲了起來,蔚藍的天際邊泛着微黃的光輝。到處一片潔白。

  好一派白色的風光!大自然是多麼心靈手巧,巧奪天工,竟裝飾的如次淡雅而不失華麗。尤其那高貴的白地毯,是如此的獨具匠心。那純潔無比的潔白上,鑲嵌着精美的花紋,韻味十足。白的房屋,白的樹,白的路……白的靈魂。彷彿心已成了“白色的。”走在厚厚的白色地毯上,發出“吱吱”的聲音,心情倍感舒適。驀地回首,留下一串串走過的足跡,連接成了一條優美的曲線。雪還在下着,一片兩片……頑皮的小雪花到處飛舞,輕柔地撫摸着我。沾濕了我的頭髮,衣服也是濕漉漉的。淘氣的它不小心鑽進了我的眼睛里,“吧嗒”落下了兩滴珍珠。我伸出手,雪落在我的掌心,涼涼的,舒服極了。我欣喜地接受雪的洗禮,在潔白的世界暢遊。

  雪是那樣純潔晶瑩,不加任何粉飾,沒有春天的五彩繽紛,卻又如此牽動人心。正如人一樣,不需活的多麼張揚風采,只要像雪一樣純潔,擁有自己的個性,儘管平凡單調,依然可以演繹與眾不同的美麗。

  雪,化了。

  可心靈的雪永遠不會融化。

  葫蘆島初一:魏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那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那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