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你,星星都暗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你,星星都暗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至今還忘不了你那雙布滿皺紋的手扶摸着我的感覺,還忘不了你笑起來的樣子——和藹可親,太多太多的忘不了…… 

  但我還沒有看明白,你就離我而去了,你怎麼這麼狠心,難道你不愛我這個孫女了嗎?你的全身因病而腫的發胖,連再扶摸我的力氣都沒了,虛弱得連眼睛都睜不開,話也說不出來。我不敢坐在他身邊,我怕我的淚水會不受不住我的控制。我不想他看到我的脆弱,我怕他會擔心我。他一直教會我要堅強,無論遇到什麼事。而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讓他安安心心地離開。 

  但是他離開后我一直在後悔,後悔他老人家臨終前都沒有照顧他,曾經的嬉笑又在我腦海里回蕩,那時侯我還小,爺爺總會問我:“等爺爺老了,會不會煩爺爺,不喜歡與爺爺玩啊?”“怎麼會呢?”我總是否定回答。可是現在呢?我做到了嗎?爺爺肯定會傷心的!在眾多孫子孫女中,我是與爺爺感情最深厚的,畢竟在他身邊呆了7年,我真的很捨不得他……討厭的眼淚,你幹嗎有流下來?爺爺走了,你滿意了吧?你開心了吧? 

  不想再寫了,鍵盤已被該死的眼淚霸佔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星星都暗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你,星星都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