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能沒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我發現了你,就坐在我的後面。

 

  你總是盤着一個蘑菇頭,濃密的劉海遮住了你的額頭。甜美的笑容總如一顆剛打開的糖果,越“嚼”越甜。下課你總是愛靜靜的,默默的寫作業,我想去和你聊天,但一看到一對學習那渴求的眼神,就立馬打消了這個念頭。

 

  初三的一模是殘酷的,我自傲的結果便是失敗。我像是從百米高的山頂上一下子摔到了山腳,全身傷痕纍纍,再多的淚水不過是加重了傷痛。這時,你來了,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來了。

 

  還記得那個下課,你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在我耳邊低聲細語“沒事的啦,xxx,這次考差了沒什麼啊,下次努力就行啊!我看好你!”我轉過去看到你那真摯堅定的眼神,心中像是得到了天使的撫慰。那一刻,我是如此的感動。

 

  自此每次心中因為考試失敗而產生的沮喪感,都神奇的被你這句話化解掉了。

 

  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後來,老師把你調到了我的右後方。每次,我都要換個方向轉頭,才能看見你,可是我總是把這當作一種樂趣。

 

  二模也正悄無聲息的進行着。考試的第二天,你哭得很傷心,你說你數學有道大題全部看錯了,和你要好的女同學們也都來安慰你。不知道當時是出於什麼原因,我偷偷地寫了張紙條給你,你看了,笑了起來。那一刻,你的淚水閃閃發光。

 

  我不知道這究竟是為什麼。

 

  知道有一天,你和我說,你暑假要去北京了,可能再也不能在這讀書了。那一刻,我的心隱隱作痛,原本想和你考上同一所高中的夢也幾乎破滅了。

 

  那天,我終於知道這一切的一切是為什麼了------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初三,我發現了你,就在我的心裡。初三:小少年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