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班主任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班主任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每個學生都覺得沒有班主任的日子,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我不覺得是這樣,反倒覺得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鐘聲敲過,班級里立刻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見班主任沒來,又開始了一片吵鬧聲。大家有的在玩耍,有的在講話,有的在追趕。我立即向班長反映,班長打了個電話給班主任,由於班級太吵,聽不到,班長就去班主任辦公室。過了一會兒,門外響起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大家都以為是班主任來了。串位的同學忙着回原位,看小人書的忙着藏起自己心愛的漫畫書,在一起談笑風生的女生,也連忙坐得端端正正。有的人慌忙中抓起桌上的語文或數學書胡亂翻閱起來,就是把書拿倒了,也顧不上倒過來;有的人還用書擋住自己忍不住笑得臉,強裝作專心致志的樣子。

  突然,教室門口站着一個人,沒有誰會想到,進來的不是班主任,而是班長。於是教室里又掀起一陣洶湧的笑浪,彷彿這不是教室,而是我們擁有的快樂自由的天地。班長開口把我們組叫了出去,走出教室門口,我心裡終於舒暢下來了,起碼不用再呆在教室里,吵得我耳朵都出繭子了。

  我邊走邊想:如果真的沒有班主任,那我們班該怎麼辦?越想越可怕,班主任快到教室吧,結束這班主任不在的時候吧!唉。

  福建泉州惠安縣蓮山中學初一:戀上你的吻girl

您正在瀏覽: 沒有班主任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班主任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