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隻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涼涼的,不覺加重了衣服的厚度。 

  那天我和媽媽習慣的推開大門,迎接着撲面而來的新鮮空氣。街道上的人們看起來是那麼的憔悴,沒有那種希望的氣氛,沒有夏天那種熱鬧的集市,更沒有秋天豐收的喜悅。我和媽媽來到裁縫那,與她交談了幾句,她便又干起了手裡沉重的活兒,媽媽看到裁縫的活重,就主動幫她把活干一些。 

  突然,我看到了一隻,白色又是黑色的小狗,一看就知道,它是一隻流浪狗。沒有人會帶它去看病,沒有人會幫它梳理毛髮,沒有人去呵護它關心它。他在一家衣服店門口晃來晃去,它想找食物來填飽它那早已餓壞了的肚子,但沒有一口殘羹剩飯。它看見了一張紙,竟然在嘴裡嚼來嚼去。它被那位可怕的女店主嚇跑了,慢慢的它的腳步越來越緩慢,它可能是因為害怕人類只好鑽在買糖果的架子下,它肯定也聞到了那誘人的糖果味,但那還有為強壯的男店主,嘴裡還叼着一根煙。它感到了希望的渺茫,也許永遠不會有好心人去關心它呵護它。 

  它走了,走向了那永遠只有少許關愛的世界! 

  我認為大家應該關心一下那些小動物,不要讓它們流離失所,不要讓它們妻離子散,不要讓他們受到非人的待遇。幫幫它們,讓它們有個家,有個安居的地方。也許你的心早已變木了,早已看慣了動物的流浪,或者時不喜歡貓狗的毛髮,但你還是要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它們!

您正在瀏覽: 那隻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