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隻給予我快樂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給予我快樂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隻給予我快樂的小狗 標籤: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給予作文 那隻手作文 給予樹作文

小時候,是一隻雪白的狗陪我度過童年的第一個階段,而且它讓我感到無比快樂,它的名字叫咪咪。我和它的感情非常深厚,只可惜我只能過年或過節才能回家鄉,每次我們相見時都會非常激動,我老愛摸它柔軟的白毛,又溫暖,又舒服,咪咪也圍在我的腳旁,對我搖尾巴,表現很興奮。 

  我記得有一次,二舅媽買了一箱火腿腸給咪咪吃,那時大人們都在睡午覺,只有咪咪陪我玩,我把箱子打開,看見那麼多火腿腸嘴就饞了,我用剪刀把包火腿腸的包裝袋剪開,小心翼翼的把火腿腸拿出來,扳開一點,餵給咪咪吃,再扳開一點,給自己吃,我還記得,吃完一根后,咪咪沖我汪汪叫,好像還想吃,最後,我們一共吃了五六根。 

  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一次,我回到家鄉,看見咪咪有點異樣,聽二舅媽說,咪咪到田裡上廁所,被人打了,右眼打瞎了,當時我還不知道瞎了是怎樣,只知道很可怕,我大哭起來,看見咪咪忍痛還對我表示熱情,那一刻我的心都酸了。 

  只可惜現在咪咪走了,去了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天國,我也永遠不會忘記咪咪,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有一隻天真的小狗給予我快樂,我親愛的咪咪,讓我再說一遍,我愛你! 

  指導老師:賈老師

您正在瀏覽: 那隻給予我快樂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給予我快樂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