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邪惡之星(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惡之星(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邪惡之星(1) 標籤:邪惡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第一集 尼多拉爾發動戰爭 

  天龍星、地龍星、魔龍星、聖龍型是四顆徘徊在宇宙邊緣的星。其中以天龍星實力最為雄厚。天龍星首領尼多拉爾擁有強大的魔力,統領星徒幾千萬。尼多拉爾為了達到自己稱霸宇宙的野心,他準備發動宇宙戰爭,第一個目標就是地龍星。 

  準備了一段時間過後,尼多拉爾終於忍不住了。他命令火行將軍率十萬火行軍,乘五萬飛碟襲擊地龍星。由於地龍星缺乏準備,火行將軍在地龍星幾乎沒有遭到抵抗,就將地龍星上十分之一的土地佔領。 

  尼多拉爾的手下有金、木、水、火、土五行將軍,天龍將軍,天、地、風、雷四位魔法師,全都擁有強大的魔力。尼多拉爾還擁有飛碟數百萬架和宇宙中較為先進的武器。而地龍星首領哈馬利西只有地龍將軍一人擁有魔力,飛碟十餘萬架。兩星實力懸殊,勝負不難預料。 

  同時,尼多拉爾發動宇宙戰爭的事已經震驚了宇宙,哈馬利西自知不是尼多拉爾的對手,令人去魔龍星請援兵。然而,魔龍星首領魔哥多拉不敢與天龍星抗爭,拒絕了哈馬利西的請求。此時,尼多拉爾又派水行將軍率十萬水行軍來到地龍星助戰。 

  地龍星的命運會是怎樣的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邪惡之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惡之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