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邪惡之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惡之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邪惡之水 標籤:生命之水作文 邪惡作文

   邪惡之水

  今天,我在上學路上,路過了一家商店.商店裡的女主人正端着盆子往外潑髒水.那自私自利,不為他人着想的邪惡之水濺到了我的身上,使我也變的自私起來.

  到了學校里,我看見自己的腳下有一團廢紙,卻懶得撿起來,就趁別人不注意,把廢紙踢到了我前面同學的腳下.那位同學看見了,就彎腰撿起來,把它扔到了垃圾箱里.我暗自高興,心想:"哈哈,他真傻,不是自己的紙還撿!"

  上課了,我恰巧沒帶課堂筆記,就拿起同桌的課堂筆記,想也沒想就撕了一張.撕完了我才發現,那是他課堂筆記的最後一頁.我心想:"不就是一張紙嗎?沒啥大不了的!"然後就回座位了.同桌發現他的課堂筆記沒了,急得到處尋找.那着急的汗珠濺到了我身上,使我醒悟了,我就把那張紙還給了同桌,自己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的批評.

 此時此刻,我慚愧極了,最讓人生氣的是那損人利己的邪惡之水!

您正在瀏覽: 邪惡之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惡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