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舞的粉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舞的粉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江南一隅,很少下雪。要下也不像北方的那種鵝毛大雪,只是一朵朵小白菊,飄落在手心中,在衣服上,散發出幽幽菊香。

  幸福的一個冬天,這兒又下雪了。小雪一點點,一片片,細碎零亂而勻稱飄搖地款款而來。那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我情不自禁的伸出雙手,去接住那些花,感受它落入手中,清涼的感覺。我想,雪會不會落在葉兒上,又踮起腳輕輕的飛起來呢?我眼前就有這麼兩隻粉蝶兒在飛舞,在嬉戲,在追逐。

  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白晶晶的雪,像一張色彩淡雅的水墨畫。在那一排矮樹上都積滿了雪,在草地上也鋪着一層雪被子,大樹上,房頂上都是雪白的一片,顯得比往日更為其妙而清新。

  雪又下大了,但雪花並沒有隨着變的更大,而是更密了。像煙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像織成一面白網,朦朧中又映着白樹,白房,白草地。我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是從桂樹上砍下的玉葉嗎?只聽雪珠兒丁丁冬冬地敲打着玻璃窗,奏出清脆的農家豐收曲。俗話說的好: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莊稼都蓋在被子里,能沒有好收成嗎?我想:農民都在等着豐收的快樂吧!

  路上雪越積越厚,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遠處,嬉笑聲瀰漫了整個校園。原來是同學們在打雪仗,把學習中遇到的不順和壓力都扔了出去。快樂在下雪,是源源不斷的。雪,也在人們心底種下了一顆快樂的種子。

  茸茸雪片,似天女散花般,灑向人間。孩子們,跳啊,唱啊來迎接這場雪,他們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快活極了。

  粉蝶兒還在飛舞着。撲着它那雙潔白、晶瑩的翅膀,她是冬天的使者,是人們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飛舞的粉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舞的粉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