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的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到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季的運動會,迎着運動會的到來,大家既興奮又激動,因為,好不容易盼來了運動會,我們要盡情的玩耍,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這真是老天爺在捉弄大家啊,不到下午的那一刻,就開始颳起了大風,大家喜悅的心情漸漸的平靜了下來!

  運動會上,運動員們在參加激烈的比賽,而我在那馬不停蹄的為運動健兒們寫加油稿,我想:“雖然我沒有參加項目,但是,我能夠為他們喝彩、加油、鼓勵他們,這也是我的一份子,我很開心!”

  老師給我們大家都買了一些水,大家一點都不知道珍惜,喝了半瓶,就放下了,讓我看了,心裡有股寒心的刺痛……我們啦啦隊迎着暴風,為運動員們加油,可我們班也不賴啊,我們班的葉存林都能趕上劉翔了,回回拿第一,我班同學就說:“他都拿第一都不好意思了,一直讓給別人!”我們大家聽了,只顧着哈哈大笑……

  而我一直在操場上奔馳,為他們加油打氣,因為,班級的榮譽很重要,我們既然盼來了運動會,就應該珍惜才是啊!

  終於等到了放學,我和大夥們很快的跑到了門口,結果被校警臭罵一頓,唉!這個運動會真的讓人過得無精打采啊……

  寧夏吳忠利通區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