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陰沉沉的,好像有一層霧掩在了上面,不染一絲污垢。我騎着自行車,一手舉傘,一手扶把,悠悠走在路上。

  不知不覺中,我竟騎進了人民公園。看着那一排排挺拔的水杉樹,那麼熟悉,那麼親切,在這兒,我留下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五年級的暑假,我們班裡一個同學要轉走了。他要去棗莊上學,有可能,便是最後的告別。他邀請了十幾個同學合影留念,也把兩位老師叫來了。火辣辣的中午,大家齊聚人民公園,吵吵鬧鬧,哪有一點兒離別的氣氛?開始拍照了,“潘大俠”費勁兒地爬上了那塊標誌性的大石頭上,來了一個入定姿勢。大家笑翻了,東倒西歪,前仰後合,一幕幕,這樣留在了相機上......

  六年級下學期,學校組織六一節目,每班出一個節目競選,同學們一致推薦我來安排。拿着劇本,我與演員們相約人民公園。憨厚的小熊,可愛的白兔,頑皮的猴子......一句句動人的聲音回蕩在樹林間,大家惟妙惟肖的表演,環繞在水杉樹邊。我們取得了成功,入選!

  我抬頭看了看那水杉樹,正昂首挺胸地享受着雨水的洗滌。我彷彿又看到了大家抱在一起歡呼的畫面,那是多麼美麗的友誼哇!但現在,稱“天各一方”都不為過了。

  時光,時光,請你停一停好嗎?即使回不到那最初的年華,也沒關係了。只是,請不要再給我“離別的悲歌”......

您正在瀏覽: 回家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