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迷迷糊糊正在睡覺,突然聽見媽媽說:“下雪了!”我一骨碌從被窩裡趴出來,趴到窗前一看,一陣涼風向我吹來,下雪了!房頂、樹上全都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 

  吃過早飯,我匆匆地向學校趕去,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隻白蝴蝶漫天飛舞。奇妙極了!我伸手去接雪花,但剛把手伸回來,它就化了。一片片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純,銀一樣白,飄飄洒洒,紛紛揚揚,從天而降,親吻着久別的大地。 

  來到學校,同學們都到操場上了,我也不例外。我拿起一些雪,揉了揉,便成了我行走江湖多年的秘密武器。不好!大事不妙!雷龍突然拿起一團超大型的雪球向我砸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趕緊逃跑。誰知雷龍不罷休,在第二次時砸到了我。 

  "瑞雪兆豐年。"這場大雪一定會給明年帶來豐收。到時,金秋碩果累累,農民伯伯的臉上一定會洋溢着豐收的喜悅,我願化作一滴雪,落到田野,滋潤莊稼,為豐收作出自己小小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