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不知是誰說的,我們班都跑了出去,欣賞那美麗的雪景,看那鵝毛般的雪從天空慢慢飄落。

  我看着那潔白的雪花,心裡很高興,高興不是因為如果雪下大了明天不用來上學了,而是因為我們可以享受到雪的快樂!

  我用手去接那潔白的雪,看那潔白雪在掌中慢慢融化失去生命,看那些同學們也用手去接那潔白的雪,但他們的目的卻跟我不一樣,並不是觀察這潔白的雪,而是嘗嘗雪是什麼味道是甜還是咸或是別的味道。我低下頭一看,看到低年級的小朋友在玩搭雪人,先揉一個小小雪球,之後在雪地上滾,滾來滾去就能滾成一個並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的雪球。還在玩打雪仗,從地上隨手抓起一把雪弄成一個圓,之後砸向對方,總有個人很狼狽。

  我靜靜的看着雪和那些玩雪的小朋友並不想說話因為我只想靜靜看那些白的雪,彷彿我在那潔白的雪中靜靜的站着不動不說話!

  五年級:聰慧銀紫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