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南方地區特別是城市已幾乎看不見雪的蹤影了,也只能在兒時的回憶中找到那僅有的點點記憶。

  小時候,下雪天母親是不會讓我出去玩雪的,所以只能望着紛紛的大雪發獃,鄰家孩子玩雪玩的不亦樂乎,早已忘記平時和他們一起玩耍的我。母親正坐在樓下看電視而我則只能坐在那兒寫那無聊透頂的小字。“咚咚咚,,,”大聲的敲門聲從後院傳來,大概是有客人來了吧!之後便有聽到有人上樓的腳步聲。聲音越來越近,我還以為是母親便裝做一副認真的樣子。沒想到進來的卻是平時一起玩耍的同伴。他說:“走,去我家做作業,你媽媽答應了。”我在他家無聊得寫着作業。他突然跑過來對我說:“你想不想去打雪仗。”“哦”我一下子明白過來原來今天請我來的目的是為了打雪仗,而不是做作業。滿身的雪花滲透進我的心裡,刻下一道長長的痕迹,讓我永遠難忘。

  又是一年冬天的到來。又是一場大雪的漫天紛飛。上學的路上,空氣夾雜着寒風的氣息向臉龐吹來,感到生疼。早上忘了穿棉衣真冷啊!不禁打了個寒顫。上課時即使窗門都緊閉也會感到寒氣逼人。遠處的山尖都被戴上了白帽子。“哈欠,,”打了個噴嚏,鼻涕從鼻子了流了出來。看來我真的感冒了

  隱約看見窗外有一個熟悉但又陌生的的身影。啊!原來是母親,我出去之後,她急忙為我套上了外套。只看見她肩上已積了一大堆雪。

  雪的記憶在我的眼中就是這樣的,那些年,那些雪,深深刻在了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