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晶瑩潔白,飄飄洒洒,沿着自己的方向飛揚,飛揚…

  沒有璞玉的晶瑩,也沒有寒梅的暗香,只有孤潔高傲的一身純白。冬來,它就來,冬去,它亦去。不留不戀春花的爛漫,來就孤然的來,去,就飄然的去。

  她就這樣,一直一直堅守者自己的使命,雖然並不知道這使命究竟是什麼……

  冬去春來,一季又一季,也不知道是在哪一個冬季,冬日的天空里飄過來這樣一句話,“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它聽到“這句話”,應該也是會難過的吧,可惜這句話也只在它的眉心短暫的停留了一下。

  後來,詩人們活躍了,對着漫天飄揚的雪花,衝口而出“梅須遜雪三分白,學卻輸梅一段香。”她淡然的笑着,不悲不喜,無聲無息,淡然的無滋無味。一如繼往。飄飄洒洒淡漠的來,輕輕悄悄靜靜的走,只帶走雪地里留下的一串孩子的笑聲…

  她就是這樣,習慣着被遺忘,習慣着淡漠。

  如果有人受的了嚴寒,伸手摘一片雪花,放在嘴裡,頃刻間就覺的自己亦如梅一樣高潔。如果伸手摘一片雪花,她會在你觸手的剎那,選擇融化,無聲無息。

  她用最純凈的一生詮釋着‘與其抱殘守缺,不如果斷放棄。’施捨的一點點關愛她不屑。她就這樣,淡漠的抗拒着不屬於自己的一切,只深深眷戀,落下的瞬間看到的孩子純真的笑臉。

  雪落無聲,雪化亦無聲。

  初一:梁起銘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