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迷上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電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慘了,慘了,我竟然破天荒地迷上了電腦遊戲。這下可真的完蛋了,都怪我自以為是。“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深深地刺痛我的心,後悔莫及啊!

  回想以前,我常聽一些大人在一起討論自己孩子迷上電腦遊戲的事,媽媽邊聽還邊告誡我不許去玩它。我每次都不耐煩地點點頭。而我心中早有自己的想法:什麼電腦遊戲,還會使人上癮,才不信呢!總有一天,我會用事實向你們證明,就算我玩了電腦遊戲,也不會輕易地任它擺布。說到底它只不過是遊戲罷了。

  那一次,我剛在電腦查完資料后,見媽媽不在家,由於好奇心和好勝心的驅使,我便大膽打開“QQ遊戲”,胡亂地點了這項“火拚泡泡龍”遊戲,亂打一通后,無緣無故便贏了十分,我高興得叫了起來,還天真地以為我是個遊戲天才。我繼續打着,什麼事都忘記了。時間飛快地過去了,連媽媽回來后在叫我,我都不知道,她跑過來一看,立刻生氣地責問我。我心驚膽戰,不知如何是好。可是在心悸之餘,也在心裡埋下了一個醜惡的種子,而且在迅速地生長着。

  在過去的這幾天里,我像着了魔似的,無時無刻地想着打“火拚泡泡龍”,還期盼着媽媽快點出去,我好痛快地玩一場。而我每次玩過之後,又陷入了無盡的痛苦與自悔中,眼睛也覺得很累,頭也很脹,幹什麼都不爽,甚至有點痛不欲生的感覺。

  最後,奉勸大家一句:要多聽大人的話,不然會吃大虧的。看我,不就是一個反面的教材嗎?

  北京東城區北大初一:1111111991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