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反應遲鈍的電腦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應遲鈍的電腦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的電腦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一打開就十分的卡,十分的遲鈍。

  我打開一個網頁,電腦平時只需要兩三秒的時間就顯現出來了,可是今天要足足等夠一分鐘左右,有的時候還會顯示“您尋找的網頁不存在”,我看到這句話很是無語。過了一會兒,有人在QQ上找我說作業,可是我剛剛點開信息的對話框,真箇屏幕就僵在那裡了,我怎麼移動鼠標都無濟於事,因為鼠標也定格在電腦屏幕上的一個角落了,等了幾分鐘后,電腦才不卡了,開始正常反應,不過沒一會,毛病就又犯了,急的我火冒三丈的,連摔電腦的心都差點有了,不過還是沒用,電腦還是照樣卡,反映還是一樣的遲鈍。

  唉,希望明天使用電腦的時候,不要再出現今天的這種情況了。

您正在瀏覽: 反應遲鈍的電腦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應遲鈍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