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形畢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形畢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都在忙碌奔走,好累!原來初中生活並不那麼有趣,不過,也許習慣了就好了!

  9月的天氣居然這麼陰冷潮濕,好多同學都感冒了。我也不例外。葯吃了一次又一次,兩邊屁股都被打了針,走起路來隱隱作痛,身體上的不適總會帶來莫名的情緒變化。

  一改前些天怯生生的狀態,大家開始盡情釋放自己的個性。今天的課堂紀律真不敢恭維男生P的表現最為突出。也不知他今天都吃了什麼,連續不停在那裡打嗝。尤其是數學老師提問的空檔大家都在專心思考問題,他的嗝就打得特別響亮怪氣,逗得大家哄堂大笑,擾亂大家思維。老師幾次回頭視目警告,他卻更為得意我行我素。最後大家忍無可忍,個子高大的S站起來作勢要把他扔出去!下課的時候,本來擁擠的教室里,多了穿梭不斷的身影和尖利刺耳的叫罵,以往的寧靜變得烏煙瘴氣。好幾個男同學明目張胆地從女同學身下強硬地抽走板凳,弄得人仰馬翻。惡作劇變着花樣在教室里上演着。每堂課老師都要停下來制止講話開小差的同學。晚上在食堂里碰到班上幾個男同學插女同學的隊買飯,女生們敢怒不敢言。真的不敢相信,開學的時候大家把自己掩藏的那麼好,我曾經認為自己是在天堂里學習!

  明天,我是值日班長。真不知假象背後還有怎樣的真實面目。其實我倒是希望,就算是演戲大家只要堅持演下去就會成為真實。然而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被寵壞了的我們哪有那麼好的耐性!就算生在尖子班,那有怎樣?這叫張揚個性!老師的仁慈和善只會讓他們更加肆無忌憚!此刻,我開始懷念小學時被學生們在攻擊得咬牙切齒卻讓人聞風喪膽的數學老師來!

  出淤泥而不染,我能做到嗎?一絲悲狀的感覺襲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原形畢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形畢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