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90后雜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雜思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掬一把青春,網一籃陽光,飲一盅飄逸,編一串幻夢,年少如我,純真如我,追求如我。 

  ———題記 

  之一:迎接晨曦

  書香滿樓 

  當天邊透出第一道晨曦,在微微的光中我驀然醒來。在遠遠的天邊,許多亮得發白的雲朵,放射狀的線條圍成一個金黃色的輪廓。啊!太陽出來了,天明了,好似多少個生命在沉睡中被喚起。於是,覓得一本知心的書,似賞花品茗的心情,遊走於醉人的書香中。偷得浮生半日閑,東坡、太白一請便至;鄭板橋、徐文長可與自己飲茶賞景;甚至魯迅、郭沫若也可以和自己促膝談心,以超然物外之心,看破一切擾人的俗世紅塵…… 

  此時此刻,我心亦如清風,徜徉於天地之間,看一朵鬱金香的花,落在書頁里,此頁居然就是李太白詩句:“我醉君復樂,陶然共忘機”。合上扉頁,志得意滿,書香滿樓。 

  之二:追求理想 校園拾貝 

  注視着稻田一隅的小絲瓜棚,有着一絲震動……不曾留意的那個角落,它,從土壤里奮力鑽出頭來,只為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吧?它,努力地從小嫩芽長成一棚絲瓜,歷經風吹雨打,是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吧?就和我的初中生活一樣…… 

  佇立於校門,是在入學的第一天,感受到建築物的雄偉,有一點兒膽怯和陌生。處身其中,自己已不是最棒的一顆星了,好強、倔強驅使我向上,我更加用心地經營着初中生活。“耕耘,未必有收穫,但收穫,一定要耕耘!” 我開始用功地學習,日出而作,日落拼搏,盡到做學生的本分。 

  同時,不知不覺中,重視起“人際關係”。下課鐘聲響起,自己正坐在椅子上,獃滯地望着藍天白雲,回過身來驚覺:“自己怎麼孤芳自賞呢?”總覺得在人海中浮浮沉沉,是和大家握手言歡呢?還是自己堅持真理,不隨波逐流?“好吧!真誠待人吧……”我選擇了相信自己…… 

  看吧!我要揮汗如雨地告訴自己:加油!像那棚絲瓜一般,編織自己的初中天地。 

  之三:黃昏追夢 依然童真 

  現在倚着窗檯,我願用所有的感情,將那顆不定的心調和且融入到醇厚的風味中,並在微風中傳來耳語時淺酌我的心。 

  其實,十三歲的我,仍然愛調皮搗蛋、稚氣未脫的我總想給平淡的生活添加一點新意,也許自己不喜歡虛偽浮華,空洞不實的一切,因此在我心中總有一處美麗的桃花源,也有那小橋流水,薄暮炊煙,還有我的身影,蹲在地上,玩着過家家酒。旁邊還畫著一格格的跳房子。我常常呆在那兒,拚命地練習如何將石頭扔到理想的那一格。這一切多麼悠閑,多麼無拘無束,及至夜幕悄悄降臨,皎潔的月色,也悄悄地捎來一夜的祝福 今夜星空,依然燦爛! 

  之四:時尚陽光 魅力四射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 唱着《我們都是好孩子》,我追求着自己的個性,我是90后,所以我驕傲;我是90后,所以我自豪。90后,一份感動,一份幸福,一份難以描摹的情愫。我願生活像一首綺麗的詩,一路走來,陽光四射,堅持而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雜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