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陪我走過愉快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陪我走過愉快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小的時候就喜歡音樂,對旋律更是情有獨鍾,漫步在街頭,每當聽到熟悉的,悅耳的旋律時,總會情不自禁地停下來欣賞一番。

  去年的夏天,我接觸了音樂最常用的樂器之一“吉他”。這使我對音樂的喜愛又進了一層。學習吉他后,我經過老師的推薦開始聽國內外各種樂隊的歌。這時,我的音樂盒中就不僅僅只有節奏輕快的“布魯斯”,更多了許多節奏強烈的

  “搖滾樂”。

  不過我還是更喜歡輕音樂,就比如“水木年華”的歌,輕快中略帶着淡淡的悲傷,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被他的魅力所吸引。給人以“美”的享受,引起無限的遐想。

  我不喜歡情歌,因為我覺得它很俗,反之,那些充滿希望,活力的歌卻能使我熱血沸騰。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一聽“奔跑”之類的歌,你就會覺得這點困難算什麼,笑一笑便過去了,未來是充滿希望,美好的。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聽歌便是我唯一的消遣,我最喜歡的歌是“真心英雄”,也許他的旋律沒有流行歌曲那樣的動聽,但是只要我一聽到這首歌便會從失落中走出來,笑着面對一切。回頭想一想,其實根本沒什麼,人生不會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困難的,正如歌中所唱的一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遇到困難就要拿出勇氣去面對,把困難踩在腳下,而不是向困難低頭,沒有自信地說一聲“算了”。

  除了聽歌,我還喜歡收集歌詞,那些曾經給過我鼓勵的歌詞會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中:“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心中的夢”。“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的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的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隨風奔跑有夢做翅膀,敢愛敢做勇敢闖一闖,哪怕遇見再大的風險再大的浪也會有默契的目光”。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回憶的歌曲。那些讓我感動並且流淚的歌,給了我心靈的極大震撼,讓我有了太多的回憶,那些回憶或者傷痛,或者快樂,但都是我最值得回想的往事,我會永遠的把它們記在心中,永遠!它就向一杯清茶,一種安靜,默默地給你回憶。

您正在瀏覽: 音樂,陪我走過愉快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陪我走過愉快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