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我是90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是90后》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90后》是一本告訴我們如何做好一個90后的人。我們90后是活在一個沒有戰爭,沒有飢餓,一個富裕的年代,我們的爺爺、奶奶、他們以前生活在一個既有戰爭又飢餓的年代,我們的爸爸媽媽他們生活在一個飢餓的年代,他們為了讓我們今後生活的好點,他們是整天早出晚歸,他們是多麼的辛苦呀!我們90後有幸觀看我們人生的第一次世博會和我們中國第一次舉辦的世界奧林匹克運動會,不像我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他們活了幾十年才能看上一次我們中國舉辦的世博會和奧林匹克運動會,我們是幸運的我們要好好的珍惜我們生活的年代。我們90后也生活在一個網絡的年代里,以前電腦只是大一點的公司和一些有錢的人家有電腦現在那,是一家一台,有的家裡甚至兩三台,我們也生活在一個虛擬的網絡社會裡現在有的人整天泡在網吧里,不是打網絡遊戲就是玩單機遊戲,有的人甚至幾天不回家在網吧里玩遊戲。我們90後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有一顆叛逆的心,我們要和家長有一定的溝通,要理解家人對我們關心,他們對我們的嘮叨就是對我們的關心,不要嫌你們的父母太嘮叨,我們要和父母多談心,讓他們知道我們心裡的所想,我們也要理解父母他們是多麼的幸苦。無論如何,90后的我們,笑對世界,迎接機會和挑戰。待續......

您正在瀏覽: 讀《我是90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是90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