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智慧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電視節目豐富多彩,讓人難捨難分的電視劇,讓人身心輕鬆的文娛節目讓人大徹大悟的講座,可我最喜歡的是“花落誰家”這個節目,她讓我感受到了智慧的美麗。 

  “花落誰家”這個節目時職場新人的舞台,在這裡她們用智慧公平競爭,經過淘汰得到那個夢寐以求的職位。她分為“花兒爭艷”、“五朵金花”、“擊鼓傳花”、“霧裡看花”、“名花有主”這幾個環節。我最喜歡“霧裡看花”這個環節,在這個環節中,多了一項“辯論賽”。而昨天晚上的那場辯論賽更是令人心潮起伏。評委老師們給出了辯題:招聘員工,你會選才女還是美女。正方:選才女。反方:選美女。 

  我本以為正方比生無疑了,可是反方卻略佔上風。她們思維敏捷,儘力捕捉對方的破綻,使自己做到力盡完美語言就是她們的武器,犀利的語言,唇槍舌劍,你來我往。敏捷而不慌亂,正方一再強調才女的重要性並以宋慶齡與宋美齡作對比,從容而不示弱,反方有條不紊地闡明了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美女是調節劑的道理,並以著名詩人席慕容也希望自己有美麗的容貌為論據。在有限的時間之內正方展現出了快節奏高效率的風采,反方配合默契,以從容大氣體現了另一種風格。用主持人的一句話:“美女也可以如此溫柔地吵架。”觀察員更為讚賞地說了一句:“吵架要超出風度,吵出方法,而題目出得太無理取鬧了,我們完全可以招聘像台上美麗與智慧並存的女孩。” 

  是呀,不論她們是笑着離開了,她們外形的美濃厚的文化底蘊散發出來的魅力都留在我們的心中,那智慧的美麗回鞭策我奮發努力,也成為那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智慧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