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智慧的考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的考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林里要舉行“小動物智慧之王評選大賽”,評判員是大象、長頸鹿和獅子。有很多小動物都爭先恐後的去報名,小兔也要去報名,正在填寫入場資格單的時侯,小狐狸嘲笑小兔說:“小動物智慧之王是非我莫屬的,你就別白費力氣了,你跟本不是我的對手,哈哈。”小兔沒有回答小狐狸,填好入場資格單就回家去起早貪黑的背腦筋急轉彎的整本,而小狐狸就背一條腦筋急轉彎就嫌煩了,大吃大喝。 

  比賽開始了,大賽題問員猴子題出了第一道題:小紅和媽媽為什麼在一個班上學?“請亮牌”猴子提問員一聲令下,小兔搶先亮出了答案,接着第二題、第三題、第四題……直到一百題問完了小兔都搶先答了,小兔一共搶先答了九十八題,一共答對九十七題,小狐狸一共搶先答了一題,答對一題,別的題目是別的小動物答了,這個動物是小狗,答對了兩道題。 

  “看報,看報”小馬記者一邊宣布比賽結果,一邊賣報。小兔當了小動物智慧之王,小狗當了小動物智慧之王副者,而小狐狸呢?就當了“動物界笨蛋之王”,小狐狸後悔極了,因為當初它不該那樣大吃大喝,應該好好複習,小兔還當了動物界巡邏警長,小兔對小狐狸說:“小狐狸,別哭了,等明年“小動物智慧之王評選大賽”的時候你好好複習就行了,別哭!”小狐狸說:“謝謝你,小兔,我會努力的,爭取當上智慧之王。” 

  明年到了,小狐狸果當上了小動物智慧之王副者,智慧之王還是小兔。 

  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智慧的考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