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小區---綠洲花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小區---綠洲花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住在幸福的小區---綠洲花園。那裡風景如畫,美麗乾淨。小區的人們很文明,還有我那些調皮的朋友們,更讓我喜歡的是小區有一群可愛的關心我們愛護我們的保安。

  先說小區景色吧。那裡有彎彎的小溪,流水嘩啦啦的唱着歌,小溪的魚兒在歡快的游着,時而冒出水面,調皮的吐着泡泡,時而成群結隊嬉戲我們,時而朝我們游來撒嬌……還有綠綠的大樹,顆顆大樹枝繁葉茂,是我夏天乘涼的大傘,也是我和夥伴們玩捉迷藏的好地方。小區的綠化數不勝數,一年三季飄香,夏天有幽香的玉蘭;春天有一種不知名毫不起眼的白色小花,長得很結實,香氣卻異常撲鼻;秋天桂花飄香。秋天的時候,除了桂花飄香,還有好多好多的果子紅彤彤掛在樹梢,有結實的柚子,白裡透紅的桃子,金黃金黃的桔子……是個豐收誘人的小區。

  小區的馬路每天都有叔叔阿姨們在勤勞的打掃,乾乾淨淨,地上幾乎找不到垃圾,垃圾桶乾乾淨淨整齊的矗立在小區路邊和大樓門口。小區的綠化長的非常漂亮,經常看到勤勞的園丁在很呵護的修剪它們,好像疼愛我的媽媽經常帶我理髮一樣。

  再說調皮的朋友們吧,每個周末我都會和他們在小區里盡情的玩耍。每個周末我都過得很充實,玩的很開心。我們有時候在小區裡面爬上一個個小坡開PARTY;也會在小區裡面騎單車比賽,滿頭大汗,酣暢淋漓;有時候我們會去我們的基地,那裡是我們的秘密,只有媽媽知道我們的秘密……他們也有很多的藏書。我一到他們家裡,就象餓極了的孩子想吃飯一樣想看書。

  然後說說我們小區可親可愛的鄰居,他們都是講文明的好鄰居。每天見面大家會友好的打招呼,彼此會幫對方開門按電梯,小區的媽媽們會幫忙帶着孩子們一起出去玩,看電影……

  最後說說關心愛護我們的保安吧。有一次,我在樹林里暢快的奔跑,突然,一陣鑽心的疼,我感覺我的腿似乎不能用了,我馬上看了一下我的腿,天哪,我的腿鮮血橫流,糟了,被釘子扎到腳了。附近的保安叔叔看到我受傷了,馬上搬來一張凳子,讓我坐下,並飛快的通知了我的爸爸媽媽。我痛的嚎啕大哭,還沒張開眼,居然就看到媽媽在眼前了。事後媽媽聊起這事,挺感動的,媽媽說,小區的保安很有責任心,雖不露聲色,但每個住戶都裝在他們心裡,真正做到安全護家。他們就是我們小區最可愛的人---保安叔叔們!

  我們的小區是幸福的美麗也是文明的小區,我愛我的小區---綠洲!您覺得呢?!歡迎大家到美麗幸福的綠洲小區做客!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小區---綠洲花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小區---綠洲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