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A1小區的花園與我們的學校一牆之隔。是小區最大的活動場所。

  走進小區,沿着那石頭鋪成的彎曲的小路,你會看到小路旁是綠油油的草坪。雖然冬天已經來臨。不過小草依然綠油油的。小區的四周長着各種各樣茂盛的大樹。那高大的樟樹,有的像一把傘,有的像一把把大扇子,還有的像……

  公園的南邊有一個大花壇。花壇的正中有一個綠色的大球。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植物,只覺得它綠得可愛。它的四周圍着七個由竹子修剪成的圓球。像一個個花蕊。花壇的邊上,許多的小樹組成了半圓形的花瓣,真美呀!媽媽說:“那綠色的樹是萬年青。一旁長着的是蘭花。”此時,蘭花已經凋謝了,只看到像草一樣的葉子隨風搖晃。

  花園裡有許多健身器材。你看那太空漫步機上有一位老爺爺在那鍛煉呢!我也上去試了試,真的像在太空漫步呢!這邊的太極推揉器上,一位老年人正在練習。動作真像張三風。

  花園的北邊有三個白色的蘑菇庭,與那邊的松樹相配,顯得那麼的可愛。

  呀!那是什麼?小白兔手裡捧着一個籃子。啊!好可愛的垃圾筒呀!

  你看我們的A1小區就是這樣的美麗、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區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花園 暫無評論